xishannongchanpingwang

 礼品批发热线咨询:  0512-66312778 66317668

 

2013年碧螺春茶叶上市

 

 

西山香草草莓(礼盒装)

   

西山农家草鸡、草鸡蛋热卖中

   

西山农家有机蔬菜礼盒

   

苏州白鱼、白虾和银鱼(礼盒装)

   

   

   洞庭西山碧螺春已有1300多年的历史。洞庭西山碧螺春在湖水相映、茶果间作的优越环境中,吸收了洞庭水和花果的香甜,清香袭人。碧螺春炒制工艺要求高,需要做到‘干而不焦,脆而不碎,青而不腥,细而不断’。0.5公斤碧螺春茶需细嫩茶芽6万至7万个,白毫显露,色泽银绿卷曲成螺,故名‘碧螺春’。

    西山碧螺春原产地,植物种类丰富﹐生长繁密﹐果树成林,农民长年栽种银杏﹑枇杷﹑青梅﹑杨梅﹑石榴﹑柑桔﹑板栗﹑桃子等﹐并将茶树间种于果林间﹐使茶叶有一种天然果香。

    品尝高级碧螺春颇有情趣。品饮时,采用洁净透明的玻璃杯,先冲开水后放茶。或用70~80°C的开水冲泡。当碧螺春投入杯中,茶即沉底,瞬时间“白云翻滚,雪花飞舞”,清香袭人。茶在杯中,观其形,可欣赏到犹如雪浪喷珠,春染杯底,绿满晶宫的三种奇观。饮其味,头酌色淡、幽香、鲜雅;二酌翠绿、芬芳、味醇;三酌碧清、香郁、回甘,真是其贵如珍,宛如高级工艺品,不可多得。

    碧螺春贮藏方法十分讲究。近年来亦有采用三层塑料保鲜袋包装,分层紧扎,隔绝空气,放在10°C以下冷藏箱或电冰箱内贮藏,久贮年余,其色、香、味犹如新茶,鲜醇爽口。

热线电话:0512-66312778  0512-66312778 663176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