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州金庭(西山)旅游网 | 苏州西山农家乐  收藏本站

回首页 | 经典线路宾馆饭店快乐农家 预定中心 | 旅游景点  | 野营基地 | 西山特产 | 旅游交通 | 网站BBS

  最新动态:  苏州西山旅游攻略之五月枇杷采摘行将于6月上旬开始!热线咨询:0512-66312778 (0)13338009236        太湖缥缈峰-缥缈峰景区活动期间门票优惠中。         团队门票优惠请进入!!       更多旅游预定信息>>

   最新农家采摘活动
 

 

牛仔乡村俱乐部(苏州安住温泉度假山庄)-木屋别墅

  

    木屋别墅(芬兰式木屋)是牛仔乡村俱乐部(苏州安住温泉度假山庄)的又一特色,六栋别墅所采用的原木均是从俄罗斯进口的高级松木,每栋别墅都要使用超过五十根以上的原木精心建造而成。一进入屋内你就会闻到松木的芳香,别墅内各种家用电器一应俱全,其硬件设施绝对是超四星标准。住进木屋不仅会让你心情放松而愉悦,又能让你享受到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。

    还犹豫什么?赶快进来瞧一瞧吧!

    一号木屋是一栋双层别墅(可住8人),一楼客厅有47寸等离子电视及卡拉ok设备、酒柜、冰箱、豪华沙发、手动麻将桌及其他家具。另外厨房还有电磁炉、餐具等用品。你可以邀三五个朋友到此做一桌好菜,品一壶好酒,岂不是惬意! 此外,一楼还有两个豪华卫生间,一间双人床房间和一间双标间。二楼是两间独立的套间,一间设有双人床一张,另一间有单人床两张。每间套间均含有电视、沙发及独立卫生间。
   
二号木屋也是双层别墅(可住8人),客厅和厨房设施与前述一致,一楼是一间榻榻米,可睡四人。旁边是一间卫生间。二楼客房有两间,一间是双人标间(带独立卫生间,通阳台)。另一间是大床房。(内设电视、全自动马桶、按摩浴缸)
   
三号木屋和五号木屋都是单层别墅(可住4人),客厅与厨房和前述别墅相似。三号木屋和五号木屋均有一间双标间和一间大床房。每栋别墅均有两个卫生间,一间设木制浴缸,另一间设淋浴喷头。单层木屋是三口之家外出郊游、住宿的良好选择。
   
六号木屋是双层别墅(可住9人),除了超大客厅和厨房外,还有三间客房。客房包括一间大床房,一间三人间,一间四人间。豪华卫生间内设有按摩浴缸,玩了一天后在里面泡一泡,包你消除一天的疲乏。
   
七号木屋(可住14人)是我俱乐部****的一间别墅,除了客厅和厨房外总共有5间客房。一楼有一间大床房和一间双人标间。二楼有两间大床房和一间双人标间,外加一间榻榻米(可睡4人)。
   
八号木屋(可住4人)是我俱乐部专门为麻将爱好者设置的独具西部风格的小木屋。内设 手动麻将、空调、卡拉ok、豪华浴室等设备。木屋外部环境优雅清净,朋友们,何不邀三五个朋友一起切磋雀技,一决高低!


 

 

 

 

 

别墅预定热线:0512-66317668  13812656877  传真:0512-66371298  联系人:

 

  公司账号:苏州安住温泉度假山庄有限公司  工行苏州新区支行 1102-0211-1900-0301-402

下载详细资料 | 下载交通线路 更多牛仔俱乐部信息

  太湖缥缈峰——缥缈峰  

 

 

农家挖红薯-南瓜、红薯飘香时

 

板栗探密-白果板栗香

 

农家采桔子-信手拈来满坐香

 

农家吃蟹游-西风响,蟹脚痒

 
   
    别墅专栏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更多别墅>>     经典线路推荐

5月苏州西山旅游攻略--枇杷采摘游

6月苏州西山旅游攻略--杨梅采摘游

夏日炎炎何处去,西山葡萄采摘游..

重阳登高,太湖缥缈峰---缥缈峰仙境

桔子红啦,去西山采摘桔子哉(10月)

西风响,蟹脚庠,又是稻黄蟹肥时..

  出游指南   邮箱应用   联系我们

163邮箱    126邮箱

雅虎      新浪     

189邮箱    本站  企业 

  苏州西山旅游论坛  西山旅游网视频空间

  QQ:微信:13338009236     

  E_mail:xiongxianfen@qq.com    预定管理

  MSN:myxsly@hotmail.com

友情链接

   苏州西山风景区 . 西山旅游网志 . 西山明月湾景区 . 苏州西山镇农家乐信息网 . 太湖缥缈峰—缥缈峰 . 西山土特产农家直销

   苏州教育信息网 . 苏州 会 计网 . 江苏国税苏州网 . 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 . 苏州西山镇土特产网 . 姑苏十二娘——绣娘

   中国农家乐网站 . 苏州金庭旅游 . 垂钓 休闲 中心 . 苏州金庭旅游信息咨询网 . 苏州西山定房信息网 .